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图说大同>
2020年度第十三届“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”优秀作品展如约而至
2020-09-23 11:27:15
来源: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

《给我手机打个电话》 记者李晓娜摄

《子非鱼》 记者李晓娜摄

黄河新闻网大同讯 时光荏苒,又是一年,这是不同寻常的一年,有些事物在发生着难以预料的改变,而另一些则仍然在持续与坚守。

《旅途的风景》 记者李晓娜摄

《不息的循环》 记者李晓娜摄

《物语》 记者李晓娜摄

9月21日,第十三届2020年度“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”优秀作品展在大同市中国雕塑博物馆拉开帷幕。参评的青年艺术家们又来了,他们依然带着年轻的心、才华和希望,用心感受生活、雕琢精品、展现个性,他们用丰富的造型语言带来全新的作品面貌,多元的艺术手段在传统与创新之间找到新的契合点。

在参评的所有作品中,数字技术的作品不论是数量还是质量,都较往届更上一层楼。往更大和更深层的背景说,这种数字技术所折射出的、虚拟的、未来的科幻光泽,正是科技在雕塑教育和创作中的必然反映和回响。

《第一产业》 记者李晓娜摄

《清晨的一号线》 记者李晓娜摄

这些刚刚毕业,即将踏入社会的青年艺术家们投入自己对社会和生命的所思所感,“匠作精神”大放异彩!

《mars兄弟代驾系列》 记者李晓娜摄

《天歌》 记者李晓娜摄

[编辑:牛文晶]
分享到:
  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