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图说大同>
“5.12国际护士节”感谢有你最美天使
2020-05-12 10:55:22
来源: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

作为一名护士,我在平凡的工作中感受着人生百味,体会着爱与奉献。生命是平凡的,有无悔的付出就是伟大的,我愿继续砥砺前行!

——大同市一医院感染疾病科护士长刘桂莲

虽然有时候工作很累,但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,能够为病人减轻痛苦,也是体现我们的工作价值所在。

——大同市二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李素霞

护理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辉煌,却写满了简单而又平凡的爱。既然我选择了这份职业就注定要风雨兼程,要把自己的青春无私奉献给护理事业,我无怨无悔!

——大同市三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RICU护士长张凯星

护理工作的“三查十对”从不敢忘、护理技能熟练运用。虽然这些都是平凡的小事,但我相信细微之处见真情,心中有光,必会照亮他人!

——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留观病区(十五病区)护士长 吕秀梅

我深信,丰碑无语,行胜于言,患者在你心中有多重,你在人民心中就有多重!我奉献,我快乐!

——大同市五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刘娜

以病人为中心,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是我永恒的职责,精益求精是我永恒的追求。

——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荣军二科护士长 吕品

患者日益康复是我的自豪和骄傲,工作安全有效是我的职责和本分,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油吧!

——同煤集团总医院综合外科护士长常舒

[编辑:赵虹宇]
分享到:
  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